张家口拼团购房22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进入冬季张家口地区选购住房的三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4-10-27 15:0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马上进入冬季,鉴于张家口冬日气候比较冷的特点,购房必须考虑以下三大事项,取暖问题、通风问题和墙体返潮的问题,从而减少以后生活中不必要的麻烦。

一、取暖问题

鉴于张家口冬天较冷的气候特点,购房者对取暖问题还是比较关注的,冬季是检验供暖效果的最佳季节,因此购房者可以趁这一有利时段亲自检查一下欲购房屋的供暖情况。购房者可以在正式供暖前去看房,看是否存在供暖试水的漏水隐患;而在正式供暖后去房屋内感受供暖后的温度状况。

对供暖要求较高的购房者,在房屋的选择上面也有技巧,尽量不要选择靠边或顶层的户型,因为这类户型都有侧面或顶层暴露在外,这在冬天会加快散热,而对于那种自采暖的房屋来说也意味着消耗的能源更多,花费的费用越大。

二、看通风查密闭情况

要想营造一个温馨、健康、舒适的住房环境,居室的通风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通风对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减少病菌集聚有很大作用。良好的自然通风,可以使空气干燥,从而降低居室的相对湿度,加快室内的换气,有助于保持居室内良好的空气环境。

虽然通风好不好其它季节也能看得出,却不如冬天这么明显。如果冬天的房子开了窗还不通风就可以考虑放弃这个房子了。而如果房子恰好在风口上,大的风压会使得北窗的寿命缩短,也不利于室内保温。

在查看通风效果时不要忘记检查房屋的密封效果,即将房屋门窗紧闭后,看室温是否能快速上升,并可在门窗的缝隙处感受一下是否有空气流进的现象。如果只注重通风不关注密封的话,那么房屋预期的采暖效果将很难得到保证。

三、不要忽视墙体返潮

冬季挑选现房另一需要关注的就是返潮问题,购房者可以通过触摸墙体来判断房屋是否返潮。对于一些靠山或顶楼的住宅,更要注意这个问题。看房时用手触摸墙体,如果感觉手上有冰感,则墙体并没有完全干透。

环境到冬季方能显现出本质,才能显现出其它季节看不到的实质内容。冬季时,万木萧疏,百草凋零,绿色转枯,购房人可以更加明晰地发现环境的优劣,物业管理的漏洞。冬季,是对“热炒环境”的一个冷处理,也是对开发商承诺诚信度的一个称量砝码。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