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8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过分在意房子的升值问题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28:13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购房者在买房时,多数买涨不买跌!有钱也不能任性,买房可不是件简单的事!买房需要注意的事很多,作为一个机智的购房者,有些事他们肯定不会做!

1、没有明确需求就盲目置业

对于一个购房者来说,当他决定买房后,最重要是明确自己的买房需求是什么?因为只有当他确定买房需求后,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子。比如,如果你是刚需人群,可能只要价格合适就行了,如果是改善需求,可能对房子的面积、位置等有着更高的需求。如果为了孩子上学,那么好的就是你的第一选择。因为买房很难买到完美的,需要把握好自己的第一需求。

2、一味追求低价

房价这么高,大家都知道。工资这么低,每个人都一样。但这并不是说,就一定要把房价放在置业因素的首位,越便宜越好。买房讲究是一个性价比,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的房子很便宜,但是老话不会错,“便宜没好货”。比如你花30万买了一个坑爹户型的一楼房子,还是双卧朝北,和你花40万买了一个8层的精致户型的双卧朝南的房子。因为便宜,你省下了10块钱,可是未来的5年到10年你住的得多不舒心,这不是10万块就能补偿回来的。

3、忽略了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

还是那句话,房价这么高,很多人不得不选择贷款买房。而这就牵涉到一个贷款压力和家庭财力承受水平之间的关系了。一个合理的贷款额度和还款年限,是保证未来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一般而言,家庭月收入的三分之一是房贷还款的静姐线,贷款年限以15-20年为标准较为合适。

4、过分在意房子的升值问题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总会被房子的升值潜力大所误导,而购买来超过预算的房源。但其实对于很多自住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房子是买来住的,更应该考虑的是房子的实用性,升值潜力再大不可能说卖就卖啊,房子卖了,住哪?

买房子这样一件事,学问可不少。衣食住行,这“住”一项可比其他几项更有难度。实话说,一个聪明的买房人,一定能成为了理性生活的人。

相关推荐:  张家口房地产     张家口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