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0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未来10年哪个城市房价涨最凶

发布时间: 2016-11-18 15:37:41

来源: 融360

分类: 行业动态


你猜未来10年,北上广深谁的房价涨最凶?房地产本质上做的是人口生意,人口净流入意味着坚挺的承接力。而实打实的小学生数量变化,是反映人口流动的一个真实指标——全国小学入学率接近100%,数量还是“数人头”数出来的,不是抽样调查出来、更不是估计出来的。哪里在增长?7年来,深圳的小学在校生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47.6%,差不多是7年涨一半的节奏,在一线城市中增速最快,目测几年后达到100万不是问题。这成为深圳从去年开始房价暴涨的一个必要条件。

二孩政策开放后,这个增长率怕是要爆表了,对深圳未来的房价深表担忧。

近期最火的财经事件应该就是人民币对美元的大幅贬值了,而从去年开始疯狂的房地产市场在国庆后也遭遇严厉的调控,不断出台的限贷限购措施让楼市成交量出现了快速下滑。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房价和汇率有没有必然的关系?其实房价的上涨和下跌是货币政策、税收政策、土地政策和人口因素等共同作用的结果,不能把某个因素太过于扩大化。如果把人民币贬值这一因素夸大,就认为货币贬值必将造成房价下跌,这无疑犯了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的错误。当然,人民币贬值会造成一些热钱外流,会对房价下跌造成一定压力;但是如果说这些钱流走会造成房价暴跌,因为它还远远达不到影响中国房价整体走势的体量,毕竟房地产产业还是中国当前的支柱产业,你说呢?

2016年前三季度全国重点城市出让宅地LBI(土地泡沫指数)排名表。2016年1-10月13个城市的LBI均值高出了理性值,占比65%,即存在土地泡沫的城市过半;南宁、嘉兴、合肥的风险度高居前三,厦门、南昌等城市的风险紧随其后;风险较大的这部分城市普遍市场容量较小、市场有限、产业优势不足,但土地价格和城市房价均已达较高水平。

随着合肥市“限购令”的颁布,为了抑制商品住房市场价格过快增长,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合肥市物价局采取措施强化商品房市场价格监管。对开发商申请商品住房明码标价备案,不仅要提供整个项目明码标价销售推盘方案,并按要求作出销售商品住房价格承诺。合肥市对开发项目明码标价销售方案承诺机制就是此次调控的“新招”之一,对开发企业申请商品住房明码标价备案,应提供整个项目明码标价销售推盘方案,并按要求作出销售商品住房价格承诺。对有价格违法行为的开发企业,将其失信行为纳入企业价格信用档案,列入价格失信“黑名单”,并对其开发的楼盘加大巡查频次和依法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