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3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旭辉前11月销售业绩达到592.3亿元

发布时间: 2016-12-06 15:31:3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30日,亿翰智库发布了《2016年1-11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榜单数据显示,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K.00884,下称“旭辉”)1-11月销售业绩达到592.3亿元,位列榜单第18位,展现地产“白马”的奔跑速度。

今年以来,旭辉准确把握市场行情,制定合理的推盘策略,销售一直表现强劲。7月初,旭辉将2016年全年销售目标由365亿上调20%至438亿,而今年前10月,旭辉已实现合同销售达到465亿元,提前两个多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据亿翰智库发布的《2016年1-11月典型房企全年销售目标完成情况》榜单显示,80%的房企均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今年首11月,旭辉已完成2016全年438亿新销售目标的135%,目标完成率居于榜单前列。

旭辉集团总裁林峰表示,在接下来的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旭辉将打好年底收官之战,合理推盘,并为明年的销售做好准备。

10月以来,热点城市经历了一系列的政策调控,尤其在上海、北京、合肥等城市供应和网签明显受限。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土拍市场持续火热、竞争加剧,行业集中度、门槛进一步提升的趋势下,收并购成为了房企快速扩张规模的重要途径,也是2016年部分房企业绩大幅提升的原因之一。

2016年下半年以来,旭辉合作策略频频发力,今年7月,旭辉联手金盛集团在广佛区域的首个操盘项目落地后,后又与恒基中国达成协议,参与其在苏州、宜兴、长沙三地的项目开发;还联合河南博澳实业开发郑州博澳白沙项目,首次入驻郑州;又与佛塑科技集团达成协议,合作开发佛山合盈项目合作。随后,旭辉又携手新希望地产,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公司会收缩在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买地,我们希望低成本拿地,但目前这些城市地价高显然不是合适时机。”林峰表示,旭辉采取项目合作的方式,先后入驻佛山、郑州,直接参与已有项目开发,不仅节省拿地开支,而且可以积累新城市项目操盘经验。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末,旭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1350万平方米,应占土地储备建筑面积为870万平方米,充足的土地储备为旭辉的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于旭辉亮眼的表现,近日花旗发表研报表示,维持旭辉控股 “买入”评级,目标价3.46元。该行称,旭辉控股主席按每股2.2元增持股份,持股量增至逾53%。花旗认为主席增持,反映对公司有信心,预期旭辉今年销售将增长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3日,正值旭辉上市四周年之际,林峰表示,旭辉能有现在亮眼的成绩离不开旭辉人的持之以恒,虽然行业竞争加剧,但依然看好房地产的未来,旭辉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向千亿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