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3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合肥三孝口建地铁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6-12-28 15:57:34

来源: 安徽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据安徽商报消息随着合肥不断发展,各种城市综合体雨后春笋般出现。 2017年,合肥城区还将有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开工,其中不乏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大型项目。瑶海区、庐阳区还有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进入储备库,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现在时]庐阳、滨湖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亮点:奥特莱斯、华润万象汇等

一个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奥特莱斯名品中心将现身滨湖区。项目将建成大型商业综合体,总投资约10万元,目前正在设计方案,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当年计划投资3亿元。包河区明年还计划开工总投资30亿元的滨湖水街项目,拟建包括商业、酒店、办公等业态的精品特色街区。

庐阳区也有两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明年计划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其中融侨悦城商业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街区及配套设施,总投资6亿元,目前已在完善前期手续。华润万象汇项目,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规划建成地下2层,地上5层,提供运动、休闲、购物、娱乐、美食与一体的商业中心,目前该项目正在启动招标。 蜀山区中翰“幸福时光”大厦已在进行前期工作,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商场、酒店、高端写字楼及公寓楼等,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

[将来时]三孝口拟建地铁枢纽型综合体

亮点:银泰二期、太平洋百货等

城还有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已经进入“储备库”,将在2017年完成或完善各种前期工作。

瑶海区计划打造旭辉广场,建设酒店、公寓及综合商业体等。目前正在洽谈中,明年有望落地。瑶海区还计划明年打造太平洋百货中心。建筑面积约5.85万平方米的静安总部大厦或将建设办公总部及商业综合体。 庐阳区计划打造银泰中心二期,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集餐饮、文化、娱乐等议题的新型购物中心,其中商业区域地上9层,地下一层。三孝口片区或将进行地铁枢纽型商业综合开发,规划建设大型城市综合体,引进国际一线品牌、高端商贸、大型酒店、国际院线、商务办公等现代服务业集聚。该项目计划打造成集高端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服务于一体的省内知名中央商务区,明年计划完成。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