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7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房价真的到顶了吗?这些“数字“揭露了真相

发布时间: 2016-12-29 16:40:24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人们都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但是北上广的房价还真高,今年以来京沪深房价率先领涨,随后二线城市四小龙涌现,也频出不断,让所有购房人为之神伤。好在国庆期间全国20多个城市,开始轮番调控新政,终于让11月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增幅放缓。其实,除了中国老百姓,其他国家的人民也对高房价头疼,比如英国伦敦就因为房价过高,导致很多人选择离开。所以说,全世界人民都一样,害怕高房价啊!

房价真的到顶了吗?这些"数字"揭露了真相

2016年房价飙升地价上涨:京沪深率先领涨。在房价不断飙涨的情况下,北京9月30日率先开启新一轮楼市调控新政,随后的9天时间,20余个城市接连跟进,纷纷加码楼市调控,并掀起对房产商捂盘惜售、中介虚假宣传等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随着各地调控政策的不断加码,调控效果也是进一步显现,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为0.6%,相比10月份1.1%的增幅有明显回落态势。与此同时,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也在不断减少。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

大家总以为房价会一直涨涨涨,但事实告诉我们,只有调控深房价还是可以抑制的。

北漂排队40办户口 号贩子赚翻了!

不少北漂选择在距离北京较近的燕郊买房落户,不过最近这些跨省上班族为办理燕郊户口急坏了——燕郊行政审批大厅出现彻夜排队现象,办个户口要提前一天一夜排队,还有号贩子趁机倒号。了解到,和通州只有一河之隔的燕郊,这一年来办理户口的人都较多。而前段时间户籍办理业务又暂停了半个多月,这才导致最近扎堆儿办理的情况。有前来办理户口的人反映:“前几天一直有号贩子,听业主群里说,一个靠前的号炒到了2000元。由于都是上班族,没有时间在这里排队,所以有人不得不买号贩子的号。”

为了得到一纸户口,跨省上班族真不易。

又拖后腿了!报告称北京平均薪酬近万元排全国第一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16年冬季北京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报告显示,北京地区2016年冬季求职期的企业平均招聘薪酬为税前9835元,在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一,招聘月薪税前8000元以上的职位占总量的46.2%。报告显示,北京地区招聘薪资排名前十的行业,平均月薪绝对值均超过了万元,且与互联网相关的行业占据了较多席位,如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游戏、计算机硬件等。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月薪要过万,千万别选错。

英国版“逃离北上广”上演 伦敦平均房价达47.4万英镑

伦敦因物价过高和过于拥挤,正在逐渐失去吸引力。2016年约有7.4万人因感到倦怠而选择搬离伦敦,比例达到2007年以来之最。越来越多人将新家落户在中部和北部发展较为稳定的地区。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伦敦平均房价已经达到47.4万英镑,首次购房者和希望购买面积更大住宅的人都被迫放弃在伦敦买房,原本住在伦敦的首次购房者选择在伦敦以外地区购房的比例也从2012年的20%,飙升至目前的40%。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