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5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绿地集团 25座地标建筑共同点亮新年

发布时间: 2017-01-03 13:39:07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7新年伊始,绿地控股旗下分布在全国16座城市的25座地标建筑同步举办迎新亮灯仪式,以“你好2017·绿地集团炫彩无限”的主题,寄语新年、点亮未来。

这是绿地首次举行地标建筑跨年联合亮灯仪式,绿地旗下所有已落成启用的超高层及标志性项目均联合参与,遍及上海、广州、南京、济南、武汉、郑州、南昌、西安、南宁、苏州等城市,横跨东西、纵贯南北。未来随着绿地在国内外投建的更多地标建筑的陆续交付,迎新亮灯规模还将不断扩大甚至拓至海外。

“正如马来西亚前总统所说:每个国家都应有值得抬头仰望的物品,矮个子必须站在台阶上。超高层建筑就是一座城市的台阶。”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以此作为绿地致力打造城市地标的初衷。从2005年启建首座超高层南京绿地中心·紫峰大厦至今,绿地在超高层建筑开发领域不断获得瞩目成果,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超高层项目包括南京绿地中心·紫峰大厦、郑州绿地中心·千玺广场、郑东绿地中心双子塔、西安绿地中心、广州白云绿地中心、济南绿地中心、合肥绿地中心、南昌绿地中心双子塔、南昌紫峰大厦、北京望京绿地中心等,遍布全国区域重点城市。此外,“绿地中心”还成功落子海外,在澳大利亚悉尼启建悉尼最高住宅楼“悉尼·绿地中心”,英国伦敦则将矗立起西欧第一高住宅项目“绿地·伦敦之巅”。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