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9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下花园最高建筑:中英国际智慧产业园开建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2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4:26:15整理提供】

下花园的发展太快了,已经停不下来了,每天都有新动向,中英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一期3#、4#、5#楼目前正在公示,该项目位于下花园区,高新西大街北侧,项目紧邻下花园高速出口、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碧桂园。项目拟建设建筑面积59896平方米,打造集产、学、研于一体的智慧环境全产业链园区。

产业园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产业园建筑高度将达到20层以上,建成后将可能成为下花园最高的建筑。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以建设智慧环境先行区、智慧城市示范区、智慧休闲引领区为目标,多点发力,稳步推进,城市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位置图

下花园加快推进总投资200亿元的中英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积极建设环境监测传感器研发和制造基地、智慧环保推广中心、数据研发运营中心。

目前,总投资35亿元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制造园已开工建设,与中国水电基础局签订了总投资27亿元的合作协议,并与北控水务集团、中关村发展集团、天域生态园林等多家公司签订了入园协议。

同时,他们还精心打造智慧城市示范区,加快推进乙太电子商务科技暨物联网产业园建设,助推互联网与交通、医疗、农业、金融深度融合,用大数据引领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目前,已有2个电子商务服务站投入运营,年内全区将建成15个电子商务服务站,23个重点村实现电子商务全覆盖。

此外,该区还大力建设智慧休闲引领区,大力发展规模化、品牌化的生态林业、精品农业和多层次、多样化的旅游业态,重点抓好荣盛智慧休闲谷、碧桂园文化创意产业新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下花园之家

2017年5月3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