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37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又一高企进驻怀来 亿利中标官厅湿地公园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2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4:26:29整理提供】

4月28日,河北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一期)PPP项目发布公告,亿利生态修复股份公司成功中标,总金额11.57亿元。该项目主要以湿地公园科普宣教区为核心,围绕其周边开展多项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官厅水库是新中国成立后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库,地处北京区位,是首都的水源供应地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水源涵养地。2016年,怀来县提出“打造首都最优水源涵养区”的目标,得到国家专项资金支持,用于规范化水源地建设、生态修复与保护工程、污染源治理三类综合治理工作,促进官厅水库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亿利生态修复股份公司此次成功中标,标志着亿利生态修复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更为开拓京津冀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是亿利资源旗下核心产业之一,致力于解决人类的生态环境危机,成为生态修复技术领先者。结合可持续发展理念,运用核心技术能力与强大的集成能力为城市提供土壤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景观建设、生态化市政建设、生态产业规划及产业导入、生态金融等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

亿利生态修复整合行业资源,拥有土壤修复、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规划设计等多领域的全球顶尖专家团队;开发了近百项节能、环保、生态修复等学科的国家专利技术;具有水土保持设计甲级,园林、规划、建筑设计甲级,污染修复设计甲级,生态修复施工一级,城市园林绿化施工一级,市政路桥一级等专业资质;亿利生态技术中心被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依托29年生态产业链建设的实践和技术积累,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帮助客户开发和建设适合当地的可循环生态产业链,面向生态环境脆弱地区输出集生态、经济、民生平衡驱动与发展的生态修复和生态经济模式。

凭借兼具优良的设计、施工、规划、产业开发等综合服务优势,通过工程、科技、产业、文化等多项措施,公司投资设计承建运营了许多大型的生态修复项目,其中有张家口冬季奥运会生态景观修复工程、京张G6高速生态景观光伏产业带、霸王河综合治理工程、陕西泾阳嵯峨山(矿山)修复工程、天津中新生态城盐碱地改造工程等等,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为生态文明的绿色中国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29年的生态修复历程中,亿利人创造了4600多亿元生态财富,修复了6017平方公里的沙漠,作为中国生态行业的领军人,获得了联合国唯一对企业授予的“全球环境与发展奖”。我们愿意为人类创造更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产业价值。

2017年5月8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