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8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今年房价注定大跌?两大信号道破房价真相!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2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4:26:46整理提供】

伴随着限购政策在全国的密集出台与加码,关于房价是继续上涨还是大跌的辩论不绝于耳。其实,聪明人都应该知道房价不会大跌,至少短时间内不会大跌。你知道吗?政府已经用四个字为楼市和房价定了调:长效机制。

信号一:一个机制

关注楼市研究的朋友应该知道,4个月之前,还是“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现如今,“加快形成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已经提上日程。

此轮全国一二线城市“因城施策”的限购调控,也伴随着一大批购房者的观望和等待。如果从去年年底算起,也有小半年了,房价上涨的态势得到有效控制,部分一二线城市涨幅已经出现了回落。

但是,现在很多人面对的依旧是坚挺的高房价。有人会说,调控的力度不够强,手段不够全面。其实,这小半年,每个限购城市从限制开发商预售证的审批,到限制购房者的购房条件,再到打击中介机构的“不作为”,各种“组合拳频出”,全力打压了房价上涨的苗头。

信号二:一个定位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从这一定位,我们可以知道房价不会大跌,否则已经买房的购房者将何去何从,2008年的“房闹”事件肯定会再次上演。同时,房价也不会大涨,因为全面封堵“炒房者”,让其无路可走,才能满足“居者有其屋”,这也是楼市调控的重要步骤之一。

在居高不下的高房价之下,短时间内抑制楼市升温,政府可以做到,但是长期靠调控抑制房价上涨,确实有很大难度。目前,关于“长效机制”的建立已经箭在弦上,但是靠“长效机制”来稳定楼市和房价,要涉及到土地财政、房产税改革、要突破各种既得利益的限制和阻挠,所以专家称,全面建立“长效机制”则需要5-10年的时间。

此外,短时间内,限购调控政策依旧会密集出台和加码,继续稳定楼市和房价,防止出现大起大落,这是目前最有效也最必要的方法。但是,从长远来看,为了避免楼市再次“出轨”,坚持一个定位、一个机制显得格外重要和必要。

所以,关于房价是涨是跌还用多想吗?

2017年05月12日 星火记者联盟

2017年5月12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