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4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售楼员离职后忠告:这五种房子谁买谁后悔!

发布时间: 2017-06-07 22:3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2:33:48整理提供】

现在的房价起伏不定,有些人会乘机出售有问题的房子,一旦你不明真相的购买这样的房子,很有可能就钱房两空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哪样的房子是不能购买的,以及这些房子背后的问题。

1、大户型房

所有户型面积超过120㎡的房子,都属于大户型房。购买大户型房的人群非常少,所以竞争压力很大,税费也高、居住成本和出售成本也大。不适合投资购买,仅合适自住。

2、高龄二手房

一般房龄在10年以上的都算是高龄二手房,这样的房子多是老建筑,周围环境差、配套设施老旧、土地使用年限也低,更不要说升值空间小和居住成本大的问题。最重要的一点是高龄二手房无法贷款或只能贷一点款。

3、没到5年的保障房

虽然保障房可以购买,但未满5年的保障房时不能上市交易的,买卖双方签订的协议也不受法律法规的保护。卖家很有可能将一套房卖个几个人,也能单方面撤销公证,害得买家损失钱财又失去房子。

4、靠近污染源的房子

虽然国家规定变电站和高压电塔不能建在居民区附近,但有些房子或变电站是后期增加的,所以比较靠近居民区。虽然它们对人体健康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仍然会对居住者的心里和身体带来影响。

5、有抵押或债务的房子

有债务问题和处于抵押期间的房子都有很大的风险,此类房子不仅难交易还有可能不能交易。如果买卖双方私下交易,你们签订的合同是不算数的,也不受法律保护,到时候卖家抵赖,你该如何。即使房子很便宜,也不能买,否者就钱房两空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