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34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张家口市出台物业管理行业行规行约

发布时间: 2017-06-09 22: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2:32:55整理提供】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日,我市出台了《张家口市物业管理行业行规行约》。 《行规行约》从行业准则、行业规约和行业道德三个方面对物业管理进行了规定。

《行规行约》明确从事物业服务的企业需合法注册物业服务企业,依法备案,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按相关规定持证上岗。物业服务企业应当依法与建设单位或业主委员会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合同应当对物业管理事项、服务质量、服务费用、双方的权利义务、 专项维修资金的管理与使用、物业管理用房、合同期限、违约责任等内容进行约定。

同时,《行规行约》明确物业服务企业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及省市相关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并将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及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有关情况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的显著位置进行公示。

此外,《行规行约》禁止物业服务企业未经选聘擅自进驻物业项目;物业服务合同未满擅自撤出物业项目;物业服务合同期满拒不撤出物业项目; 以低于市场价格、暗箱操作、恶意诋毁、欺骗等方式取得物业项目;其他扰乱物业服务市场秩序的行为。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7-6-7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