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3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张石高速蔚县支线预计明年9月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8-11-15 11:23:02

来源: 交通运输局

分类: 其他楼讯


 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支线(京蔚西段)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68%,预计于2019年9月底建成通车。

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支线(京蔚西段)特许经营项目起自蔚县南杨庄村南侧1公里处,与张石高速丁字交叉,止于暖泉镇西侧约2.5公里冀晋省界处,与山西省广浑高速对接,全长约30.084公里,总投资25亿元,建设标准为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为100公里/,项目已于2016年9月30日开工建设。据了解,这一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是我市尝试由企业投资,采用BOT模式运作的高速公路项目。项目建成通车后,有助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络布局、打通冀晋两省省际断头路,加强我国西部能源地区与东部沿海港口的沟通联系,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要,同时还对改善张家口地区对外交通道路环境、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yb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