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5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除甲醛只开窗通风是不行的?其实这三种才是甲醛的“天敌”

发布时间: 2019-08-17 15:39:26

来源: 居家小哥

分类: 其他楼讯


提起甲醛绝对已经成为了很多业主们的一个心头大患,尤其是对于刚刚买完房的业主们来说,装完之后根本不敢进去住,好像买房就是为了看着的一样。其实,对于除醛业主们的了解并不够多,正因如此业主们才对除醛感到如此头疼。对于家庭除醛来说,业主们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通风,但是这个办法需要的时间太长了,并且清理的并不彻底。




为了能够赶快入住新房,下面这些误区需要业主们避免!

误区一:果皮清除

业主们普遍认为果皮具有清理的功效,并且很多业主都尝试通过这种办法降低室内甲醛的浓度。事实上,这种材料并不具备吸纳的效果,只能够通过自身的气味掩盖屋内的异味而已。所以,业主们千万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认为没有味道就是没有污染了!




误区二:蜡烛清除

业主们对这种办法的信奉度也是比较高的,大家普遍认为这种办法能够将甲醛转化掉。不过,在操作的时候业主们就会发现,能够被转化的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发生反应最重要的附加条件就是燃烧,业主们根本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




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处理室内的甲醛才合理呢?

方法一:洛廷石

这种材料是一种两色颗粒状物质,具有较高的精确度,在吸收和分解方面的功用都很不错。因为它不容易出现饱和问题,所以不需要时常更换,业主们都很推崇它。




方法二:竹炭

采用这种方法进行清理也比较有效率,它的吸纳效果很出色,只是它并不具备净化分解的功能。因此,业主们需要定期更换,避免出现失效的问题。




方法三:通风

虽然通风的长期效果比较慢,也不彻底,但是它是短时间内能够起到效果最快的一个方法。因此,这个简单的方法业主们也不要错过,配合着使用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