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5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验房一般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16:39

来源: 幸福里问答

分类: 行业动态


验房的费用是按照房间面积计算的,相关的费规则如下:1、毛坯房普通多高层房子120㎡以下350元,复式房型200㎡以下700元,联体别墅250㎡以下850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左右1100元,超过面积每平米加入2元。2、全装修房子120平方米左右850元,复式房型200㎡以下1200元,联体别墅250㎡以下1800元,独立式别墅300㎡以下2300元,超过面积每平米加入5元。


验房的注意问题

1、家庭居门窗

很多买房者在验房的时间会忽视室内门窗框和墙体相连处的隐藏部位,其实在这个部位有可能会发生没打密封胶或密封胶解决毛糙的情况。另外,还应该检验室内门和地面空隙超级是不是规范,门套和门档空隙是不是超出规范,还有门吸装是不是正常等等。最后,还应关起门窗听隔音音效。


2、厨房

厨房燃气管是不是密封,管道的防锈解决是不是规范;厨房墙面燃气灶是不是稳固等。要留意的是,有时候厨房洗菜盆和灶台等缺乏基础配件,物业人员会解释说这些问题等业主入住时再同时装,现在不安装是防止遗失,业主入住时记得核查物业答允的这些。


3、地板和墙面

板材是不是有空鼓,旁边和墙体间相接处的板材非常需要注意;木地板的有没有爆灰和局部色差,成品养护得怎样,有没有发生脱漆,踢脚线和地板间的缝隙需要通过仪器监测确定是不是超出国家庭规范。


总结: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表示请人验房多少钱的所有内容,以供大家庭参考,希望能送给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忙。想必大家庭看完以后也有所了解了吧!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