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2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疏理经开区、桥东区拆迁地块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2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4:24:39整理提供】

2017年张家口棚户区改造计划规模较大,任务较为繁重且艰巨。但鉴于今年张家口房源紧张,拆迁改造是必须的也是紧迫的。下面请看经开区和桥东区都有哪些地块需要拆迁:

经开区

4月公布的2017年张家口经开区棚户区改造名单,涉及14个区域,共计15546户,其中已完成2600户,剩余12946户,加上本年计划征收户数7569户,计20515户。2017年棚改计划数为4761户,看来任务是非常艰巨的。

另:纬一中路地块,即上表中出现的前屯、柳树屯、高庙堡三个棚改区域已于2017年5月23日正式开始拆迁!

桥东区

2017年张家口桥东棚户区改造名单中,涉及17个区域,共计8358户,17年投入资金测算30.3595亿元。

除了上表中设计的17个棚户区改造地块,截止2017年6月桥东区又发布了6个棚改区域,其地块位置见下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