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6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明年房地产调控松绑可能不大

发布时间: 2018-12-17 17:1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近期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出现了“六个稳”。稳经济是明年的经济重要点。房地产是经济的重要部分,明年房地产市场也应是稳发展。近期房地产市场的几个微动向,引发了人们对未来房地产动向的猜想。允许大型房地产发行企业证券,此前大型房地产债频被批。引发人们对房地产融资市场的松绑。发改委紧急辟谣。

最近地方政府减缓房地产调控的政策,某城政府还鼓励,库存里大的和房源充足的地方鼓励棚户区改造可继续推行货币化安置。经济面临着一定压力。因此有人认为明年房地产市场会出现松绑。这些复杂的信号反映出什么呢?史上最长的地产调控长时为30个月,最新的这些变动,是否反映出房地产外来积极的信号呢?

最近一段时间,房地产的调控频次和力度都有所放缓,这预示着什么呢?

从11月份到12月份房地产频繁收紧。房地产政策面最大特点是调控政策频减,除了承德市扩大限购外,其他城市都保持平稳。11月份以来各大型房地产合计总融资金额超过千亿。此前一段时间融资市场大门紧锁。各大型房企公司债被叫停。

持有政策松绑的观点认为,当经济发展良好的时候,要收紧房地产调控政策,当经济发展下行压力时,要放松房地产调控,以支持经济的发展。过去几年,这种观点颇有市场。然而这些观点不意味着房地产调控会发生变动!当前房地产的思路是,稳房价。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控,房地产市场已处于降温状态,这表示房地产市场要维稳!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