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0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张家口新闻播报4月16日

发布时间: 2019-04-16 08:48:08

来源: 张家口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类: 业界访谈


张家口市今天白天天气晴,东南风3级,气温9度~25度,天气晴好适宜外出。

⊙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开始全线铺轨 预计9月开通运营

4月15日,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北京段)开始全线铺轨,标志着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按照施工计划,预计7月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将进入试运行调试阶段,9月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京雄城际铁路起自京九铁路李营站,经北京大兴区、北京新机场、霸州市,终至雄安新区,2020年底全线通lt;/p>

⊙我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培训在宣化开班

4月15日,“新时代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农民骨干培训班(宣化站)在宣化区陆军通信训练基地开班,选拔出来的98名优秀农民骨干参与培训。据了解,这次培训是我市新农民骨干培训的第五站,将持续5天,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

⊙我市首批355项市本级政务服务清单公布 记者从市行政审批局了解到,日前我市公布了第一批“马上办、 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四大类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今后失业保险费征收给付、机动车驾驶证核发、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355项事项将实现“最多跑一次或一次不用跑”办理,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其中,“马上办”审批服务事项15项、“网上办”审批服务事项105项、“就近办”审批服务事项38项、“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197项。

⊙4月15日起我市境内高速公路“货车右行” 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获悉,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提升我市境内高速公路通行效率,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自4月15日起在全市境内高速公路开展“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河北考生,中考体育临近切莫拼过头 近期,河北省中考生将陆续迎来体育测试。记者调查发现,为了拿高分,学生和家长可谓竭尽全力:有的参加体育辅导班,有的准备功能性饮料,还有的带病训练。提升成绩的同时,也存在隐患。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的健康是长久之计,家长应该以真正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为出发点,不能到了初三才开始重视体育,平时就要培养孩子的体育兴趣,从小学开始加强锻炼,日积月累提高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