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9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新闻早读丨2019年8月20日

发布时间: 2019-08-20 11:27:53

来源: 张家口手机台

分类: 其他楼讯



 

  

 

  2019.8.20 七月二十 周二

  张家口今日小雨转中雨,气温19/25℃,空气质量良。我们看看昨天今早发生了哪些重要新闻~


  今日导读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

  延崇高速砖楼特大桥钢桁梁全桥架设完成

  延崇高速GQ3太子城互通主线1#桥钢索塔建设稳步推进

  秋到坝上丰收在望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8月19日上午,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正式开工,市长、洋河河长武卫东,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学增,副市长燕旺林等到东洋河与南洋河汇流处实地查看洋河现状,详细了解治理方案,并看望设计、监理、施工单位队伍。同日,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百日生产建设竞赛”启动。据了解,洋河综合整治工程总治理河道长度59.27km,其中东洋河、南洋河下游段20.90km;洋河上游段19.87km;洋河下游段18.5km,工程总投资16.97亿元。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

  8月1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继续教育学部学部长、培训学院院长董关鹏,就全方位提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舆论引导能力,全力维护好奥运城市形象,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保障进行专题辅导。

  延崇高速砖楼特大桥钢桁梁全桥架设完成

  日前,随着吊机缓慢松钩,最后一根杆件在高空顺利完成对接,砖楼特大桥主桥3、4号主墩左右幅钢桁梁顺利完成合龙,这标志着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延崇高速砖楼特大桥钢桁梁全桥架设完成。

  延崇高速GQ3太子城互通主线1#桥钢索塔建设稳步推进

  

 

  

 

  连日来,工人们奋战在建设中的延崇高速GQ3太子城互通主线1号桥。延崇高速公路是京津冀一体化西北高速通道之一,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长114公里,预计年底竣工通车。

  秋到坝上丰收在望

  

 

  八月的张家口坝上,秋意渐浓,田野开始由绿变黄,不同的植物色彩交替,已呈现出美丽的坝上田园风景,秋收即将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 yb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