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1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房子应该这样去买

发布时间: 2019-09-14 14:47:03

来源: 特价房南阳

分类: 行业动态


相信很多人去看房子的时候,一般都是置业顾问追着你问,但是这样被动的局面,让你很容易被忽悠,所以在看房的时候,也要懂得主动出击,不断的抛问题给置业顾问,这样显得你比较专业,而且还是有备而来,那么他们也会更加“诚恳”一点。如果去售楼处看房,开口表明“4不要”,销售顾问一听便知懂行人!




1、不要靠近高架桥或主干路的楼栋

现在城市交通发展迅速,交通网也错根盘节,这样才能让数量庞大的汽车畅通无阻,但可能还是满足不了使用,那么高架桥就很有必要了,能缓解堵车的压力。而现在不少小区都是靠着马路的,尤其是一些主干道,那么来来回回的车辆非常多,噪音也是比较大的,而且排放的大量尾气还会带来较多的灰尘, 这样都影响着居住的舒适度,所以尽量不要选靠近高架桥或者主干道的楼栋。可以远离灰尘和噪音的困扰,提升居住体验感,置业顾问一听,就知道你是个讲究人。



2、不要被附近建筑遮挡的楼栋

一般沙盘上只会显示小区的样子,对周边的建筑物没有较好的体现出来,所以往往沙盘上看起来更加宽阔,若实际房子旁边有其它建筑物阻挡,那么不仅会影响你家房子的采光,而且空气对流也会变差,这会加重室内的湿气,居住起来也不会那么舒适。所以要确定楼间距,和附近房子的建筑。置业顾问一听,就知道你是懂行的。




3、不要朝向不好的房子

房子的朝向是很重要的,一般说坐北朝南的房子最好,其实未必,正朝南的房子反而住起来不舒服,因为夏天会非常热,大量的阳光会照射进来,所以可以稍微偏东南一点是最为适合的,而小区中的所有楼栋朝向不可能都一致,所以需要进行区分。另外还有一个小细节,也是很体现专业程度的,就是你看中的楼栋前是否有其它同高楼栋阻碍,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选择的是一栋朝向东南方向的房子,但是前面有一栋正朝南的房子稍微挡了你一下,那么你家的朝向就会因此受到改变。所以还是要根据实地情况来进行考察。




4、不要腰线层的房子

可能很多人不懂什么是腰线层,简单说下,就是楼栋有一层是往外凸出来的,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房子的美观程度,但是对于这层的住户来说,你会发现自家的窗户比别的楼层要小一点(房子结构的影响),而且要着重做好防水,不然雨水打在上面不能很好的顺流下去,会出现渗水的情况,这2大缺点也比较影响居住的舒适性。而每个小区的腰线层不一样,所以需要视情况而定,但大部分在中层,或者中高层位置,所以要尽量避开。那么在看房的时候,可以问下置业顾问,也会让他觉得你是懂行人。



现在大家多多少少都了解一点了吧,对此对此,大家还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和想法呢?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