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1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约28.3亩!张家口市区又现征地,将建学校?

发布时间: 2019-09-24 10:56:47

来源: 张家口资讯网

分类: 土地市场


9月19日,张家口经开区发布一则征地公告,征地位置为老鸦庄镇宁远堡村,这是9月经开区第二次征地。

 征地信息

征地范围为东至:张宣公路;南至:张家口市祥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至:宁远堡村集体土地;北至:已征国有土地。

征地面积约为1.886公顷(约28.29亩),开发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补偿标准为179.85万元/公顷。

 ▲征地位置示意图

将建小学?

根据此前规划,经开区曾规划在该区域建设新建马路东小学。新建马路东小学规划在2018年曝光,规划显示马路东小于胜利南路西侧,是6轨制36班完全小学。规划总用地面积20831㎡,总建筑面积19500㎡,地上4层,地下1层。其中地上16500㎡,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多功能教室及其他配套设施,地下3000㎡。

 ▲经开区马路东小学效果图

目前随着张家口城市不断向南发展,马路东的居住小区越来越多,如果新建马路东小学能尽快开工,将成为区域内的重要教育配套。

若本次征地真的为马路东小学占地,那么按照三年左右工期计算,约2022年将可建成,届时马路东区域的居民将可以实现孩子在家门口上学的愿望。

责任编辑: yb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