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1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岁月静好,放松不安的心了,乐享“归家”仪式感

发布时间: 2020-05-17 15:11:04

来源: 张家口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们都在向往岁月静好,阳光依旧的理想生活,心存着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你心中是否也有一份理想的生活呢?当我们卸下生活的压力、暂停奔波的脚步、放松不安的的心情,这就是“家”的方向。

1522424900031.png

相信前段时间很火的电视剧《安家》大家都了解一二。老严老两口辛苦卖了一辈子包子,只为了给儿子在上海买个房子成家,得知儿媳妇有了身孕,把她的名字也加进房本,咬牙用了所有积蓄全款买下房子,满怀欣喜的想着去照顾儿媳,却被亲家母当客人一样送走,自己买来的房子却成了回不去的家。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内心看重的不是房的价值,而是家的安宁,平凡的生活,回到家中有“家”的味道。

1513387313252.png

保利•中央公园的设计理念就是“归家”,它打造了“二庭、二园、五院、五重的归家礼遇”;业主回家的第一进就是小区大门,示范区的大门为别具一格的新中式风格,高贵奢华的仪式感更能让业主感受“家”的味道。

3.png

绿化疏密有致,乐享健康宜居

保利的社区内部园林高达3.4万平米,更是张家口独有的园林;回顾当下在追求高品质的同时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希望呼吸清新的空气、希望生活更宽心。

住在保利清晨沐浴阳光,享受绿意与生机带上家人一起漫步在社区内,感受园区绿植葱郁、平整小路、鸟语花香。

畅享城北繁华,张市地理命脉

在张家口长大的孩子都知道老煤机,没错,保利就占据桥东核心位置---原煤机厂,交通便利位置优越,与烟厂之间仅隔一路线四通八达,有1路、3路、4路、7路、9路、23路33路让业主的出行不成问题。保利•中央公园的建成使得新旧合二为一,加上旁边10万平米的工业主题公园,注入新的气息的同时,工业风依旧盛存。

 4.png

一站是教育资源,孩子学业不惆怅

读书也像开矿一样“沙里淘金”——赵树理

古有孟母择校而居,今有为子择校而居,好的学习氛围对孩子心理起着决定作用;保利·中央公园距五中新校区不足百米,附近更有宝善街小学、宝丰小区等名校、更有桥东区第一幼儿园、让业主的孩子体验资源。孩子上学离家近,接送不再是难题。

5.png

内设独立配套,外拥成熟配套

保利中央公园内设下沉式五米深广场,广场内有药店超市等,让业主足不出户买到生活所需用品;外佣各大商圈儿,容辰广场、乐享城、百盛、武城街、尚峰等综合商场。周边医院银行邮政配备齐全,更临铁路公园儿和工业主题乐园,让业主吃喝玩乐两不误。

优质社区物业,匠心服务到位

对一个社区来说,负责任的物业是重中之重,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给业主带来舒适的居住环境,是每一个物业员应该做的。保利物业以“亲情服务”为招牌,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6.png

阔居住宅户型,满足业主所需

保利中央公园户型多样化,88到160平米两居,三居四居,共七种户型,楼距宽敞,南北通透,采光充足。有年轻人的精致小户型88平米,特价约90多万元。有适合家庭人数较多的大户型,143㎡平米两厅两卫,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让业主购房一步到位。

于城央处择一城繁华,处一室宁静。保利·中央公园,就是选择家的方向,让你感受别具一格的“归家”仪式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桥东区钻石北路与工业东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