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2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张家口新闻播报5月20日

发布时间: 2020-05-20 10:32:48

来源: 张家口新闻媒体集团

分类: 其他楼讯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四月二十八

多云 13/27℃ 东南风微风

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625

张家口市体育部门启动夏季体育惠民优惠补贴活动

签约体育类机构80多家 发放惠民优惠券近500万元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谷城 李东升

为进一步激发群众体育锻炼的热情,激活线下体育服务业及相关产业链的畅通循环,拉动经济增长,推进全民健身,5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夏季体育惠民优惠补贴活动,面向全市各区县群众发放近500万元的体育惠民优惠券。

本次活动以“复工复产促消费 体育惠民在行动”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全市大部分体育场馆和体育企业,依托智慧平台,发放5至300元不同面值的电子优惠券,对在全市各区县举办的赛事活动、健身培训、健身体验、体质监测进行补贴。市民可通过“全季·全体育”等智慧平台线上领取优惠券,线下参与各类项目,享受惠民补贴。

据介绍,本次参与补贴的体育场馆和体育企业主要分为健身体验场馆、健身培训场馆和国民体质监测单位三大类。截至目前,市体育局已签约健身体验场馆25家,涉及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健身等体验项目;签约健身培训场馆31家,涉及瑜伽、燃脂、形体塑型、力量训练、拉伸、康复、格斗等30余项培训项目;签约国民体质监测单位28家;年内计划举办的赛事活动包含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老年门球、广场舞等城市联赛。据了解,签约的大部分场馆均已对外开放,5家暂时未复工的场馆也将陆续对外开放。

省内新闻

● 正式批复!河北要通新高速,12站口全公布!

《关于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20〕170号)收悉。省政府同意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建成后,设置大城东、大城西、文安南、梁召、任丘开发区、高阳北、高阳西、蠡县北、蠡县、博野东、安国南、定州东匝道收费站12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25年。

● 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河北多地多举措保障“520”婚姻登记

随着“520、521”的来临,河北多地婚姻登记机构推出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举措,控制办理婚姻登记人员滞留婚姻登记处时间,减少外来人员密切接触,防止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