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6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张家口新闻播报5月23日

发布时间: 2020-05-23 08:48:27

来源: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

分类: 其他楼讯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闺四月

小雨 10/22℃ 西北风2级

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622

本地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和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

5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和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回建强调,作风是事业成败的关键,纪律是干事创业的标尺,落实是事业发展的保证,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作风纪律整顿、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

● 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在市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经市司法局、市中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导,由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和市司法鉴定协会协同配合,5月18日上午,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 张家口怀来:雨后湿地别样美


5月21日下午,经雨水滋润后的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格外靓丽。

省内新闻

● 4月份全省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向好

从省统计局获悉,4月份,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动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巩固,政策效果进一步显现,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向好。

● 我省营造林面积完成全年任务的62%

从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克服疫情带来的苗木等物资调运受阻、用工短缺、造林成本提高等困难,强化组织领导、压实目标责任、创新体制机制,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创建森林城市,高质量规划雄安绿博园建设,积极有序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春季造林取得显著成效。

● 我省新增四家4A级旅游景区

5月21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有关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20年5月15日完成公示,确定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四季小镇旅游景区、丰宁满族自治县马镇旅游区、平泉市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景区、衡水市滨湖新区闾里古镇景区等4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