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9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张家口高性价比楼盘:陶然水岸价格优惠,品质上乘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30: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虽然张家口楼市得到很多投资客的关注,但说到底,更多的还是以刚需为主。对于刚需买房的人来说,他们对于最近开盘、最近入住、现代、名企盘、新中式建筑、热销等项目特色并不是那么关注,而是从自身的实际需求出发,比如结婚买房、小孩上学教育等。另外,作为刚需房的价格也不能太高。

陶然水岸是张家口刚需者关注的比较多的项目之一,它位于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高铁站东侧,主要在售户型包括132㎡3室2厅2卫、96㎡2室2厅1卫,绿化率30.1%,容积率1.55,环境优美,居住舒适。尤其是楼盘4800元/㎡的价格,对于刚需房来说恰到好处。

楼盘名:陶然水岸
最新动态:陶然水岸在售主力户型为100平-132平2居-3居
楼盘价格:4800元/㎡
周边配套:幼儿园附属幼儿园;柴沟堡一中 综合商场项目南面为怀安县热闹的老区十字街,配套齐全! 医院东南面仁济医院,无论是医疗水平、医疗环境、医疗设施都是一流的!在小区内设有社区医疗,为业主提供优质生活配套!不远即是新建怀安中医院 银行/ATM农业银行、农村合作社、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 邮局/快递邮政快递、申通快递、圆通快递、中通快递、顺丰快递等! 其他配套有临街二层商业、小区内商业街,项目西侧有一个生态园,可垂钓观赏,现在市里的小区都追求挨着市政公园,也能使得小区的绿色和公园的树木连成一片,那样就会有一个健康、绿色、美丽的生活空间,咱们小区是不二的选择。小区西墙外就是属于我们项目的凤栖公园。

线索表单

从陶然水岸的位置地段,销售价格,再到项目的周边配套情况,陶然水岸的热销是完全能够理解的,作为张家口怀安县的品质项目,无论购房者的购买需求是什么,陶然水岸都是具有一定选择意义和购买价值,总体而言就是,陶然水岸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A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