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5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张家口京北橡树湾项目位置好不好?绿化率高吗?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3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京北橡树湾位置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北环路北侧,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下花园区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京北橡树湾总占地27,381.34,内部规划有105㎡3室2厅2卫、127㎡3室2厅2卫、122㎡3室2厅2卫、122㎡3室2厅2卫、87㎡2室2厅1卫、97㎡3室2厅2卫、86㎡3室2厅1卫,总建筑面积有52,024.55,绿化35%,容积率1.9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交通方面,是大部分购房者都会考虑的问题。因为,买房之后,就需要考虑日常出行是否方便。尤其是平常需要上下班的朋友,交通的便捷性就会显得特别的重要。在张家口买房亦是一样。张家口京北橡树湾楼盘项目交通便利,主要有公交:899路(北京市朱辛庄站-下花园站)每天对开26班次。 轨交:京张城际铁路 奥运崇礼直线 自驾:京藏高速:由三环马甸桥、四环健翔桥、五环上清桥、六环百葛桥收费站驶入京藏高速,于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驶出;京新高速:由五环箭亭桥、六环楼自庄桥收费站驶入京新高速,在邓庄桥转京藏高速,于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驶出;京礼高速:由西六环楼自庄桥收费站驶入京礼高速,在营城子桥转京藏高速,于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驶出。 ,不管是上下班,还是日常出行,都是比较方便的。该项目产权年限70年,物业费2,物业公司为华润物业。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商业也比较繁华,主要涵盖了。不管是平常休闲购物,还是购买日常生活所需,都可以满足。

总而言之,张家口京北橡树湾以其卓越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周边设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如果你正在张家口看房,或是打算购房,不妨亲自前往京北橡树湾楼盘现场,深入了解基础情况,直观地判断该项目是否值得购买。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Maev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