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8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热门新房京科·北平苑项目地址在哪里?楼盘实测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3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小编发现下花园区在售中的京科·北平苑比较受人关注,虽然下花园区一直是张家口楼市中热度比较高的区域,但是该区域内在售楼盘项目量比较多,为何独独京科·北平苑圈粉无数呢?小编决定一探究竟。京科·北平苑由 张家口京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该开发商的口碑一直不错,这为京科·北平苑的高流量打下了一些基础。位置上,京科·北平苑项目地址在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凤凰大街,在下花园区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段,很有发展前景。同时,京科·北平苑交房时间为 预计2021年12月31日交房,这意味着楼盘的开发周期不会太长,减少了买房的朋友苦苦等候的时间。

京科·北平苑是目前张家口最热门的项目之一,环境优美,居住舒适。而项目周边的规划也比较合理,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大家先可以看一下其周边配套暂时的详细情况:医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医院、下花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兆熙诊所、吴清海口腔诊所、泰丰堂大药房、仁和堂(新辰路店)。 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花园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张家口市新辰路营业所。 商业:张家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鸡鸣山支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商业局住宅楼-5号楼、商业局住宅楼、商业局住宅楼1号楼、商业局住宅楼-4号楼。 ,应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反正作为一个新房项目而言,小编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小区的规划也较为合理,占地面积为48,702.00,总建筑面积为95,589.00,容积率仅为1.57,还是相当有实力的。在2024年的张家口房产市场中算是佼佼者。

买房是人生大事,有些人究其一生可能也就买一回房子,因此我们在选房的时候确实应该谨慎一些。当然,如果您在张家口楼市中碰到了比较符合您需求的房子,也不要太过犹豫,因为好房谁都想要,太过犹豫可能就没得库存了。


责任编辑: Jil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