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0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10月份郑州市区商品房价格稳定交易量下降

发布时间: 2016-11-11 16:31:39

来源: 郑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郑州市房产调控新政从10月初实施以来已经“满月”。昨日,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10月份市区商品房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但新房销售缩量明显,总量较上月近乎“腰斩”,市场投资趋于谨慎。

数据显示:10月份,市区商品房投放146.18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投放105.86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15687套,面积145.34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10665套,面积114.80万平方米。相比9月份商品房29809套、297.84万平方米,商品住宅23905套、254.49万平方米的销售量均有较大幅度下降。但从价格看,10月份与市区商品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461元,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453元,基本与上月持平。

新房销量走低,但由于不动产证关系的理顺、办理的提速,二手房交易量有所放大。10月份,市区二手房交易9639套,面积为88.55万平方米,相比9月份6911套、64.94万平方米的交易量有不少提升。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