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5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坐北朝南的房子,买东户好还是西户?行人都选它,住着舒服

发布时间: 2019-09-06 17:27:04

来源: 奇奇家具

分类: 行业动态


大家在挑选房子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东边房和西边房究竟有什么区别,所以大家会觉得无所谓,因此就盲目的选择房子的朝向了,其实买房子的时候聪明人是很讲究房子的朝向的,他们大多都会选择坐北朝南的房子,因为这种房子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那就是冬暖夏凉,所以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很是舒适。如果同样是坐北朝南的房子,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东户的还是西户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首先,大多数人都非常在意家中的采光,如果我们挑选了东边的房子的话,早上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温暖的阳光了,而且家里面的光线也相当的充足!到了中午和下午的时候,阳光开始越来越毒,这个时候家中的光线也会越来越少,到了太阳西行的时候,家中就不会再有阳光了,因此买东边的房子住起来是非常舒适的。


而如果我们买西边的房子的话,早上的时候家中是没有阳光的,而中午和下午的时候家中的光线则非常的充足,所以我们会觉得特别的炎热。冬天的时候在西边的房子住到也无所谓,但是到了夏天的时候,我们是很难在家中待下去的,甚至家中开着空调,我们还是会感受到炎热。


另外,家中的环境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如果我们生活在北半球的南方地区的话,那么东边的房子是会受到雨水的影响的,到了梅雨季节的时候家中就会过于潮湿,而如果住在西边的房子当中的话,家中的环境是不会过于潮湿的,所以在这一点上面,西边的房子要比东边的房子更好一些。


最后,卧室是家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场所,因为我们会在卧室当中休息,所以卧室的朝向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所买的房子是东边户型的话,那么卧室的朝向是绝对不会在西边的。


所以这样的卧室住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但是如果我们所买的房子是西边的户型的话,那么有一些房子的主卧室是在东面的,但是也有一些房子的主卧室是在西面的,而在西面的那些卧室的温度就会比较高一些,所以住在里面是不怎么舒适的,因此就算大家选择了西边的房子,也绝对不要选择主卧室朝西的。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