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5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地下车库被挖深坑,地基被毁,钢筋被拉走!居民直言:这不危房吗

发布时间: 2019-09-07 15:58:23

来源: 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前说起盖楼,尤其是高层住宅,大家最担心的就是地基是不是结实。可是,张家口市经开区天秀花园小区里有几栋楼的地下车库,原本好好的地基,却被人为的挖了坑,拆了墙。

记者现场看到,小区地下车库大部分原筑地面都被破坏。而在被破坏的地面上,又挖了很多深浅不等的坑。其中一些坑里砌了砖,铺设了管道。除此之外,多处墙体也被破坏。

居民们介绍,他们大都是三四年前入住天秀花园小区四期的,地下车库一直没有启用。去年六七月份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地下车库已经被挖的不成了样子。

为了自身的安全,在随后一年的时间里,居民们曾向张家口经开区、住建局、乡政府、区委、居民委员会、社区等多个部门进行反映。

居民们还说,他们反映问题后,今年年初曾经有第三方鉴定机构对楼房质量进行了鉴定,但他们对结论并不知情。那么,对于天秀花园小区这几栋楼的房屋质量鉴定结果如何呢?记者首先来到了张家口经开区沈家屯镇政府了解情况。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居民反映的问题,由区住建部门牵头协调了一家第三方房屋鉴定机构。

那么,这个地下车库是谁挖的,执法部门有没有进行调查呢?记者随后又来到了张家口经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情况。

地下车库被挖成现在这样,谁住在里边都不踏实,咱们当地相关部门除了态度好,更要换位思考,提高效率落实行动,因为多拖一天,居民面临的危险就增多一些,相应的信任却会减少一些。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