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24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越多的人拥有价值数百万元的房子,这可能成为未来富人的一大担忧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38:59

来源: 地产观察员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许多农村的年轻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好好学习努力考上好的大学,最后在毕业的时候,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能够在自己喜欢的城市里有一席之地。大家都觉得自己很努力了很优秀了,可是最后才发现自己和大城市的许多人都没办法比,周围都是有钱人,每个人都是百万富翁,当然并不是指他们手里有一百万,而是他们名下的房产。



近几十年来,房价突飞猛进,只要早年在大城市买房、财富不超过一百万的人不好意思出来逛逛?然而,在过去,大城市的工资和房价都很高,但两者之间的比例并不高。买房子似乎比较容易。但现在两者的比率已经达到了天文数字。年轻人自然会感到很困难。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子,这可能成为未来富人的一大担忧。

我们中国人现在有一个习惯,见了面先互相比个人资产,当然比的大部分都是房子,房子看似是非常值钱的,许多人还因为房子一夜暴富了呢。就比如说拆迁这件事情就造出来了许多富翁。手里往往还有几套房子,还有一大笔的拆迁费。现在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假如你遇到拆迁的时候,面对选房还是选钱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房子,都会觉得房子在未来更值钱,钱将来会越来越不值钱?事实是这样的嘛?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子,这可能成为未来富人的一大担忧。

在中国有一句古老的说法是充满了损害赔偿。越往他的人越多,他就越容易变得毫无价值并被反击。想象一下,每个人都是百万富翁。在未来,这百万资产将成为现金还在寻找有现金的人接手。所以在未来,这个资产可能不仅不是优势,而且会成为你的负担。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子,这可能成为未来富人的一大担忧。


如果说你的家庭条件非常好的话那还是比较好的,如果你是把全部 的积蓄都投在买房子上,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房子升不升值先不说这些,可以说的是手里没有一点点的余钱可以使用了,普通的家庭买房还会受到政策的掣肘,你买的房子涨价了,但当你去把这套房子卖了再去换另一套房子的时候他也是涨价的,并且还会因为你曾经贷款买过房子,首付的时候必须超过五成了,有时候换房的事情还不能实现。还需要找亲戚朋友借,如果是首付不够银行也不会借钱给你。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子,这可能成为未来富人的一大担忧。

事实上,我们曾多次建议,在当前的状态下,不要看所谓的房地产价值百万的数字,多房的人可能会考虑出售一些。这些人很可能首先受到未来财产税的影响。目前,它受到国家监管政策的影响。在接下来的三年短期内,房子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即使它要上升,也只是一小部分的麻烦,难以形成一个大气候,而观望情绪今天会变得更加强烈。为了重新出现几年前所谓的房地产繁荣,没有大的刺激就很难实现。

如果抛开大城市来说,这两年最受关注的应该是三四线城市的拆迁户吧。这些城市房价攀升应该是受到了一二线城市的影响,因为大城市的限购政策使得投资的资金流向了三四线城市。恰好这些城市的房产因为库存迟迟无法去掉正在发愁,于是大家一拍即合,本地的老百姓一看到买房这么热情,也就一股脑的跟进,房价自然就上去了。未来,没有那么多就业机会,社交圈长期以来一直稳定在三四线城市。我们在哪里可以吸引人们前来接送?一线和二线城市仍有稳定的大学毕业生。在三、四线城市有吗?一旦未来的房产税和其他政策出台,这些城市的房屋和这些城市的百万富翁肯定不会感觉那么好。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