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拼团购房13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很多人买房都会说“再看看”,那结果会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9-16 14:44:01

来源: 真叫卢俊的地产观

分类: 行业动态


相信很多销售经常听到客户说的一句话:“要不我再看看或者是我回去再和家人商量商量吧。”当再次跟进客户时总是以还未考虑好为由匆匆忙忙的挂断电话......当客户再次想看看那套房源时,告诉他已经销售他会突然变脸并不断的埋怨为什么卖之前没有告诉他.......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都有一个普遍的心态,踌躇不前,迟疑观望,大致可以分为三种情况:

1

瞻前顾后,这些人不是不想买,而是总想着多看几套,纠结很久以后就是迟迟不出手,眼巴巴的看着房价涨上去;

2

对于有些人来说买房花的是大半辈子的积蓄,总想在格买,但是便宜不是抄底,该出手时就出手;

3

想着房价崩盘的人,总有些人喊着房价跌了,就可以买的起房子了,可是就算是房价暴跌真的买得起吗?那样经济动荡,那样不仅买不起房,有可能还会承受巨大的压力,那时候何止还纠结买不买房,而是考虑如何生存下去。


在当今的社会,好房子的价格是下不来的,如果真的想买房不要犹豫,看好的就出手,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买房不要考虑太多,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如果为了教育那就考虑,虽然价格高但是可以享受到比较好的教育资源;如果作为投资,那就从未来趋势看,看规划看发展;考虑地段那就买市中心即城市相关较繁华地段。


买房要有主见,但是总是有朋友觉得自己心里没有底,喜欢找七大姑八大姨去问,其实买房这件事除了经济上给予帮助外,决策上能够帮上少之又少。毕竟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很多时候当你纠结很久以后,综合其他人的意见后,你买房子的计划十有八九也是落空的。别人的建议最多只能是参考借鉴,很多时候别人劝导:“再等等吧,现在房价太高,买就亏了。”你这天真的等着房价跌下来,最终等来的结果就是买不起。


其实买不买房子

不需要那么的犹豫

不需要过多的问朋友、问专家....

你只需要问你自己两个问题:

如果没有房子你会依靠谁?你会拖累谁?

想清楚这两个问题你就可以做决定买房子了

房地产是特殊商品,它不仅仅具备住宅属性也有保值和增值的功能,反正早晚都要买,与其等到房价涨了,倒不如现在下手趁早买!也从来没有一个人因为买一套房子而破产。


责任编辑: wz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